Maxn:來自東京的女子樂團,吶喊青春期最具攻擊性的情感

「烙印在心的歌詞,以及青春期的感情和攻擊性。」

這樣一句話,來形容Maxn的音樂最適合不過。在現場演出時突然悵然淚下,到了下個段落立刻又是聲嘶力竭地吶喊;每一字每一句,都不是繼承他人的感情,而是要把自己的感情傳達出去!這是來自東京的Maxn的精神。

15697380_863641443778576_1940488738704925449_n

(Maxn @府中Flight

「感情爆發!」

東京府中為據點的,三人女子樂團Maxn,由主唱兼吉他手的Yukino、貝斯手兼和聲的Miso,以及鼓手Hasu組成,2014年從東京府中的府中市農業高校輕音部發跡。與許多樂齡年輕的樂團相同,Maxn也是從翻唱起家,從THE BACK HORNDOES,都是他們最常致敬翻唱的樂團。12088079_642560429220013_2709254702378430297_n到了2015年,樂團結成一年後,主唱Yukino因為受到Nirvana主唱Kurt Donald Cobain的感召而覺醒,開始創作真正屬於Maxn自己的音樂,也改以創作歌曲為中心進行現場表演。

同樣在這一年,Maxn開始從東京都多摩市的M Studio開始,漸漸找出最適合他們的演出空間和方式,也就是在Live House,以現場爆發力感染群眾的演出。14731394_814277475381640_6833140990380581198_n.jpg

2016年的4月,Maxn發表了第一張單曲《個々爆発》,同年9月更舉辦了初次海外巡演,巡演中也參與台灣的音樂祭巨獸搖滾6.0!

《個々爆発》

而今年,Maxn仍持續活躍在日本許多Live House,於1月20日和1月23日更參演了獨立音樂歌手Yusaka淞雅的首次海外演出,分別舉辦在東京府中Flight,以及橫濱7 AVENUE

不只演出行程滿檔,Maxn更公布了今年將發行最新專輯的消息,最新迷你專輯將在2017年3月10號問世!

——

延伸閱讀:

《谷底愉悅祭》:一趟自我精神剖析的概念旅行

有村竜太朗:歌頌絕望中的美好,令人深陷的憂鬱世界觀

Yusaka淞雅:埋葬年少的輕、躁、狂,以音樂堆砌精神世界

原子邦妮Astro Bunny:迷人又哀傷的青春電幻歌謠

《搖滾吧!爺奶》Young@Heart年輕之心

——

Credit——
特別感謝 | Maxn
撰稿 | 柯忠佑、再見阿毛